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学院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共录取新生6398人
2020-09-14 1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工学院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于9月13日顺利结束。今年,学校面向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录取新生6398人。其中,普通本科批次录取2750人,“专升本”批次录取1648人,普通高职高专批次录取2000人。

  今年的招生工作从招生计划结构、生源质量、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成绩。普通本科录取,理科最高分545分,最低分498分,超省控二本分数线80分,最低分考生位次较2019年提升2300名;文科最高分为535分,最低分520分,超出省控二本分数线55分,最低分考生位次较2019年提升3200名。普通专科录取理科最高分490分,最低分380分,最低分考生位次提升15500名;文科最高分为513分,最低分445分,最低分考生位次提升20000名。艺术本科录取最低分306.5分,总分提升31分。艺术专科录取最低分58.646分,总分提升4.01分。“专升本”传统优势专业录取考生均为河南省分数线上前25%的考生。  

  今年的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得到了各部门、各学院的全力支持,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制作了内容丰富的招生信息,多维度展示学科、专业特色和亮点,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宣传,全校师生积极转发和分享。学校开通的沃云总机、在线咨询通道,接受了近30000人次的咨询,形成了“电话、网络、全员、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格局。    

  录取期间,校领导赵学通、陈丙义、李贵敏、刘莉莉、戚新波等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校领导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近年来,我校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形成良性互动,办学声誉、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内涵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河南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