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免费为学生邮寄15万余册教材
2020-05-22 11:4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杏仁儿在家上网课没有课本的窘境,

怎么解决?

那就免费寄教材到你家!

从三月中旬开始,截止到近期

十五万六千三百六十六册教材

从书库打包出发了

坐上快递小车

直送一万二千一百八十九名学生的手中

除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和即将返校的学生外,

所有在校生都领到了教材。

 点击查看原文

  二月下旬,教务处会同各院部组织全体教师给学生开设网课,网课开始以后,教材怎么办?教务处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一套学生教材快递方案,《方案》上报校党委后立即得到学校特批,并指示邮寄费用由学校支付。教务处、各教学院部、教材供应商和快递公司立即着手教材快递前期准备工作。

  三月中旬,随着疫情缓解和快递公司的全面复工,学生教材快递全面开始。近期为止,除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和即将返校的学生外,所有在校生都领到了教材,这些教材为线上教学提供了重要支撑。

(来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