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2020-05-13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这是学校继连续3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2015年荣获“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荣誉称号之后,在文明创建征程上的又一次突破,是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坚实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的集中展示,更是全体师专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的生动彰显。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积极行动,按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6项重点,根据测评内容和测评要求,逐条核对、收集、整理,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接力、宣传教育引导、创建氛围营造、材料整理装订、自评报告撰写等大量基础性工作。分别于2019年10月25日、12月12日接受焦作市文明办、河南省文明校园测评组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验收和复核,受到省市测评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既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后续创建工作的期望和鞭策。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乘势而进,努力把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