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喜田带领文法学院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
2022-04-19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副校长杨喜田在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司进行调研座谈

  4月1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喜田赴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河南农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2000级校友王智伟等企业负责人,文法学院院长王晓勇及文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法学院院长王晓勇介绍了此次访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河南农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2019级在校生酒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发展布局和战略规划。王智伟表达了身为农大学子的强烈自豪感,讲述了个人在校期间和毕业以后的成长历程,希望能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期待今后持续加深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为在校生职业规划和择业就业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喜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正是由于无数优秀农大学子在自己的领域内潜心耕耘、拼搏奋进,才有了“弘农爱国 厚德质朴 求真创新 包容奋进”这一农大精神的传承发展。他强调,大学教育“不是教给学生什么,而是教给学生为什么学”,希望农大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寻找专业学习的立足点,制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希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友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有力平台,为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注入强进动力。

杨喜田对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期间,杨喜田对河南住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