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院联动!郑州财经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再推进
2022-05-26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持续赋能,5月24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郑州思念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鸣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多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德隆物流有限公司、河南豫锋物流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加会议。有关校领导,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与企业洽谈交流,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发表讲话

  会上,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代表学校对各用人单位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和招聘需求,建立长期信息共享渠道,构建长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制,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表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校企互帮互助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更好发展。


参会企业作介绍

  参会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校办学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校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此外,双方就校企多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多途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在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锚定方向、精准布局,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通讯员:刘亚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