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暨“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题活动
2022-05-30 18: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及“百日冲刺”促就业相关文件要求,多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谋求更多就业岗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特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暨“百日冲刺”促就业——规培招生政策宣讲专题活动。

  5月23日下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在智行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专题活动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杨捷、副院长顾欢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部、临床学院、仁智书院、智行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务部主任助理张帆主持。

  会上,杨捷致辞。首先,他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忠心的感谢。随后,他从建校情况、育人模式、专业院系设置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他强调,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破千万,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今年共有应届毕业生6254人,涵盖27个本专科专业,其中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1344名。在校期间,他们系统的学习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人文和全科医学”五大模块课程,掌握了扎实的临床知识、能力和素养。经过临床实践,临床学院的毕业生凭借较高的整体素质和多方面的综合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肯定。他希望,各参会单位能够结合2022年用人需求和2023年实习岗位,持续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岗位。同时在接下来的规培考试招录中能够给予学校毕业生大力支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本次培训活动共计邀请到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焦作市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中心医院、11家住培基地,将通过腾讯会议逐一宣讲。各住培基地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规培政策全面解读、各基地招生简章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各专业规培后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在线提问环节,分别就毕业生关心的规培年限、招生人数和薪酬待遇等具体问题一一解答,使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学习方法,促使同学们有针对性地为下一步报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做准备。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就业选择,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高职场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同时,为学校进一步拓宽规培就业市场奠定良好基础,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和时代要求,积极参与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努力将自我价值和社会需要相结合,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奔向美好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文/张小利 图/岳文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