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再添一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
2022-06-23 18: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郑州师范学院与大象心理举行 “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与基地揭牌仪式”

  6月17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与大象心理 “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与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象心理服务中心举行。副校长蒋丽珠带领科研处、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象心理CEO张宗威带领团队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副校长蒋丽珠一行参观大象心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副校长蒋丽珠一行参观了大象心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大象心理嘉年华、心理科普中原行、中国(郑州)心理产业园、心理服务+生态体系等,对大象心理的发展成就给予了认可。

  副校长蒋丽珠在致辞中感谢大象心理长期以来对于学校的支持。郑州师范学院具有悠久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设有国家培训基地、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拥有一批高水平学科,拥有较强的科研人才队伍,积累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拥有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今后,学校将以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共建为开端,不断深化与企业的全面产学研合作,将更多的行业新技术、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万人助万企”携手大象心理,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大象心理CEO张宗威表示;大象心理的发展立足于产品、品牌、人才、产业,目标是成为全国心理健康产业化引领者。近年来,大象心理快速发展,将人才和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能。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与高校人才、科研的优势,形成促进高校全方位人才培养,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多赢局面。

副校长蒋丽珠、大象心理CEO张宗威为“校企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和“科技创新指导中心”揭牌

  座谈会上,大象心理研究院、服务公司、心理诊所等负责人就大象心理产业架构、战略布局、产品体系、社会责任、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学校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对产学研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探讨了企业核心业务板块与高校优势学科之间的契合点。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未来双方深化交流,以点带面加强合作,推动产学研落地,促进优秀人才吸引与培养,深化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共创共赢。

  据悉,河南心理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服务中国心理健康事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商标“大象心理”,建设有面积2000余平方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公司汇集国内外心理专家,初步形成“技术研发体系、软硬件产品体系、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心理培训课程体系、心理诊疗康复体系”五大体系的心理健康产业化生态。为国内大中小学、政府机关单位、部队医院、公检司法、社区及各类大型国企央企提供一站式整体化解决方案,累计服务客户500余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