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河南考生看过来!线上线下联动,解决你的报考疑问
2022-06-24 19:0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你想好填报哪些专业和高校了吗?是否对高校往年录取情况了解清楚?如果这些问题都还没有明确的答案,那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别着急!为帮助考生金榜题名,中国教育在线邀请众多高校线上线下联动,助力各位考生顺利报考!

  6月25日及6月30日,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学习强国等平台举办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河南省专场直播活动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八十余所高校招办老师齐聚云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往年录取情况等内容,并在线与各位考生、家长进行互动答疑。

  另外,6月28日,中国教育在线将组织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郑州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全国多所高校走进河南洛阳伊川县和嵩县高中进行宣讲咨询,届时,各高校招生负责人通过面对面形式,为考生实时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一)线上直播活动

直播时间

河南省本科场 6月25日15:00-16:00

河南省专科场 6月30日09:00-10:00

参与高校

复旦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山东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东北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

观看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二)线下咨询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8日

活动地点

上午:伊川一高体育馆

下午:嵩县一高教学楼广场

参与高校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中山大学

郑州大学

信阳师范学院

......

  诚邀广大考生及家长积极参与,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彩蛋来啦<<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为各位考生准备了《2022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分为高一、高二、高三版,包邮到家。扫码即可参与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2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8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