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企业开展2023年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1-11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月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走访正大集团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副校长侯小改一同参加走访。正大集团河南区猪事业总裁宋小兵、正大集团河南区零售事业资深副总裁霍涵、正大集团河南区生猪屠宰生产总监、资深副总裁沈道华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宋小兵对王洪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双方共同提升产学研用合作水平,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侯小改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王洪彬讲话,对正大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双一流”创建、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近年来学校与正大集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建现代正大定制班,联合举办正大卓越班和“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学校与正大集团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国家、区域战略需求,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在产教融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河科大毕业生在正大集团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活动期间,王洪彬一行在宋小兵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正大文化展馆、洛阳正大食品厂生产加工线等。

  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农学院(牡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文:魏倩倩 图:骆保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12-23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