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1-06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引导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等就业技能。11月3日下午,商丘医学高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分别是科研处长张玉霞、人事处长韩克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长周媛婷、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科长陈晨、公共学科部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珍、团委宣传部长党晶晶、校档案室主任谷惠敏、就业指导教研室武静老师。各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在全校范围内最终选拔出来自不同学院共十二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选手通过不同的角度和独立的分析对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职业规划进行展示和讲解。评委老师也根据每位选手的不同特点,提出了各具特色的问题并为选手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自信大方,机智果断,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荣获一等奖的护理学院乔冬同学,荣获二等奖的医学技术学院刘英辰同学及口腔学院梁佳莉同学将被推荐参加我省 2020 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赛区复赛。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内选拔赛就此圆满结束,愿各位同学以大赛为契机,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明确职业目标,用奋斗成就青春。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