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展演活动
2021-07-08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6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展演活动。

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共筑中国梦》

机关一分工会《唱支山歌给党听》

机关二分工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机关三分工会《中国朝前走》

医药学院分工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国家》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思政理论教学部分工会《少年》

机关四分工会、本科部分工会《祖国不会忘记》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我们走在大路上》

商学院分工会《红星歌》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歌唱祖国》

图书馆分工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关五分工会《打靶归来》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团结就是力量》

护理学院分工会《红旗飘飘》

  展演活动在制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演唱的曲目《江山》中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深情的朗诵凝聚奋进力量,用优美的音乐传承红色基因,以铿锵的旋律重温百年征程,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共筑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唱出了学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和敢于拼搏奋进的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评分,机关四和本科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等获得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策划的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发挥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奋斗历史,肩负为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通讯员:王湘妍、杨 玥、朱 海、宁晓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