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干部“夜校”第二期: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树新风 强能力”专题大讨论
2021-11-13 10: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11日晚上18:30至20:30,围绕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树新风 强能力”夜校专题大讨论。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所有党政、教辅部门的党员干部和非党员的中层干部、系部主任以及系部支部的支委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运海主持。

  在两个小时的大讨论中,校纪委书记王庆元就深刻认识开展清廉医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开创清廉医专的新局面和坚持清廉单元带动谈三点体会;副校长袁俊斋围绕提升三种能力,助推濮阳医专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组织人事部部长赵杰荣、临床医学系主任陈继忠、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凤珍等10名中层党员干部紧扣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后勤保障、服务学生等方面谈体会、讲感受,碰撞思想,交流经验,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躬身入局,为深入推进医专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发言结束后,党委书记张运海对此次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学校如何提质增效谈了自己的感受。第一要学习。学习要真学、主动学、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知识提高站位、用知识抓好工作。第二要真干。各处室长、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时刻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认真履职、该干什么、干了什么、干好了什么,用心干事并创新干事,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第三要奉献。党员干部要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一个讲奉献的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第四要担当。遇事要担当、共事要担当、担当看人品,担当出成效。我们要以“夜校”学习为契机,发扬“有红旗就扛、有责任就当、有第一必争”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以思想的大解放、大创新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司青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