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专家组对郑州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度办学情况开展线上检查指导
2022-05-19 19:5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度检查、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检查专家组对郑州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度办学情况开展线上检查,此次检查包括材料审阅和线上答辩两项内容。校长关学增、校长助理孙丽、党委副书记王晓慧、教务处处长冷月、学生处处长沈言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校长关学增向专家组汇报工作

  校长关学增代表学校进行线上答辩。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度办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答辩会现场

  最后,专家组从学校管理、办学行为、师生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专家组的反馈,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项整改落实,达到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的目的。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体育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5-07 14:09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4-29 09:30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4-2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