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22-05-27 19: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河南省建校最早的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医学院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足河南、面向基层的办学定位,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国家政策,安全工作制度健全,具有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学校教师队伍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层次显著提高,综合实力稳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办学38年来,为基层培育出7万余名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获奖共有50个先进单位,其中全省高校仅有10所获奖。校方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持续为河南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