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落地!落实!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01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下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徐玉芳带领护理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学工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郑州经开区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并与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国平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就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徐玉芳一行参观了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走访调研


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郑州经开区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国平对徐玉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医疗概况、特色服务、公益项目、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合作规划情况,期待在现有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在下一步就业方面有更多合作。

  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2016年5月投入2750万建设资金,按照国家卫计委2016年版社区卫生服务标准筹建,2017年7月投入使用,服务人口33418人。中心用房面积7300平方米,设有床位110张,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科室。

  徐玉芳在认真听取介绍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是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就进一步促进郑州澍青医专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徐玉芳表示,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是要为基层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双方挖掘优势资源潜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优化建设人才结构,打造特色公众品牌,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建立就业合作关系,也诚挚欢迎中心为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及实践操作技能,提高职业能力、就业本领,为全民大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