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鹤壁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常勇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宣讲报告
2022-11-26 2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2年11月25日,鹤壁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常勇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为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高职新生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宣讲报告。通过宣讲,青年学生们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深深扎根心中,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常勇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关于强化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常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青年先锋: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地新时代青年;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要做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的新时代青年;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听课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在精神上不怕苦、在环境上不避苦、在现实中能吃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作为青年一代,要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