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2019-03-13 13:57:00
  

  

  3月8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召开2019年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拟增设材料化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河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白永强带领评估专家组对拟新增本科专业进行论证。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兆顺主持。

  刘东波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拟新增专业申报材料提出指导意见。他简要介绍了濮阳工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并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自身办学条件等方面,分析了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

  会上,三位拟新增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专业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汇报了前期论证情况。由王强教授担任组长,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的专家组,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中肯建议。

  郑兆顺表示,专业设置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三个专业应依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斟酌细化,不断完善前期论证,为成功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本科教学部主任张文婷就濮阳工学院现有专业实际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条件等情况作详细汇报。

  当天,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与新增专业相关的实验实训室。

  本科教学部、能源与化学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论证会。

(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教学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