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养创新意识,增强专业技能 开封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揭牌暨开班!
2019-10-22 11:46:00

工程训练中心揭牌暨开班仪式现场

校领导察看学生金工实习现场

  10月21日上午,开封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揭牌暨开班。校长宋志敏,副校长赵辉,工会主席成芳出席揭牌暨开班仪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和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及第一批参加金工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校长宋志敏致辞。宋校长对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是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工程训练中心的启用将为学校应用性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工程训练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努力办出自己的特色,开创我校技能人才培养的新局面;要求实习指导老师爱生如徒,爱岗敬业,将工匠精神作为育人的精髓渗透到教学全过程;要求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学生代表张宏琪发言,他首先对学校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通过本次实习培养能劳动、会劳动、爱劳动的精神品格,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

  在一片掌声中,校长宋志敏为工程训练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大家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表示认可,并提出诚恳的建议。工程训练中心将通过对学生金工实习项目的实践锻炼,促进其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发展,尽力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技能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来源:开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11-1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