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封大学一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20-07-31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结果,我校林莉莉老师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为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七届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林莉莉老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出色的工作业绩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林莉莉老师自2014年入职以来,一直担任电子电气学院的一线专职辅导员。在工作中,她坚持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人生规划与学业辅导、公平公正与服务学生并重,不断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成长。工作以来,林莉莉老师多次获得开封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培训、竞赛、晋升、交流等平台,着力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广大辅导员投身一线,甘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涌现出了一些表现优秀的辅导员,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11-1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