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
2019-11-26 18:02:00

  11月23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李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李中伟,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晨辉,南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黑喜栓,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教授刘桂萍,南阳医专副校长郭万周、范真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19个代表队以及南阳日报、南阳晚报等新闻媒体的朋友,南阳医专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郭万周主持开幕式。

  范真代表学校向前来指导和参加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参赛院校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南阳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她希望参赛院校和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护理专业技能,彰显护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她表示学校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本次大赛保障工作,与各兄弟学校加强交流,共同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

  李森指出,护理技能是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在医圣故里举行,是省教育厅、卫健委对南阳护理职业教育工作的厚爱,也是对南阳医专工作的支持和检验,希望各单位加强与同行的交流合作,为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中伟希望各参赛学校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抓好职业教育发展,为护理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郝笑婉同学代表参赛选手承诺在本次比赛中,做到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认真对待比赛,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最后,刘桂萍希望参赛代表队把握机遇,沉着应对,展示才华、实力和智慧,取得优异成绩;大赛组委会和工作人员严密组织,严格程序,公正裁判,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

  会后,参赛选手们奔赴赛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为期两天,设有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等竞赛项目。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文/教务处 梁亮 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