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市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安阳工学院举行
2020-01-08 22:53:00

郑象征、郭秋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仪式现场

  1月7日上午,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文物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主办,由安阳博物馆、安阳民俗博物馆、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中国文字博物馆支持的安阳市首届文化创意大赛颁奖暨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安阳工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郑象征,安阳工学院副校长郭秋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总经理程豪岭,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李齐越,团市委副书记贾红波,市文联副主席王志立,市博物馆馆长周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

  程豪岭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安阳文化创意开发必须整合社会学术资源共同努力与推进,尤其是安阳本土高校要与机构设计资源、研究力量相互合作,通过文化创意大赛等形式,发现优秀设计人才,搭建设计理念对话、交流、推介的平台。

  首届文化创意大赛自2019年6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200余幅参赛作品,作品内容涵盖安阳的风土人情、殷墟文化、自然景观、安阳方言等方面。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仪式最后,郑象征宣布安阳市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安阳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