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工学院安阳军分区“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30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牛晓雷等4人到安阳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并与市委常委、安阳军分区政委熊金敏等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牛晓雷代表学校对安阳军分区对我校国防教育特別是学生军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我校征兵工作和下半年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熊金敏感谢学校在拥军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疫情期间学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好新生军训工作,优化训练计划,选派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官兵进行指导。

座谈结束后,牛晓雷代表学校向安阳军分区致以节日的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