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
2020-07-04 22:0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日下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会议出席人员有:

  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 元浩

  安阳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 王松亮

  河南利源焦煤集团总经理 付光磊(发起人)

  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超(发起人)

  河南隆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献波(发起人)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  谷建光

  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博

  安阳市美丽华国际商贸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楠(发起人)

  河南中博轨道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杨(发起人)

  河南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再

  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泽

  河南汇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少鹏

  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鑫淦

  内容一

  筹备组汇报基本情况

  市青联秘书长、筹备组负责人王松亮汇报第一届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并主持会议。

  内容二

  拟定协会负责人介绍企业和自身情况

河南利源焦煤集团总经理 付光磊

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超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 谷建光

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博

安阳市美丽华国际商贸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楠

河南中博轨道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杨

河南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再

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泽

河南隆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献波

河南汇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少鹏

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鑫淦

  内容三

  讨论第一届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

  会议讨论了《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与会青年企业家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内容四

  讨论第一届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行业设置、行业委员会主任名单以及成立大会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讨论了青企协行业设置和各行业委员会主任名单、大会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现场气氛热烈。

  内容五

  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讲话

  最后,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年企业家即将由分散式发展走向组织化、规范化、整体化发展,即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参与到全市经济建设的浪潮中,这在安阳企业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元浩强调,团省委、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的成立,多次听取了协会成立的汇报,对会员人选的审核、组织的架构、发展的方向都提出了具体要求。青企协成立意味着青年企业家群体有了组织。青年企业家之间要合作,企业和社会也要合作,还要将企业发展同党政中心工作进行结合。只有这样,协会和企业的发展才有更高的目标,才能获得更多的支持,协会才会更具合力。各位负责人要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

  元浩表示,共青团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青年企业家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和桥梁,切实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维护青年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同时企业家们加入协会,担任了会长、副会长,就不能“独善其身”,要“兼济天下”、有责任、有担当,要为青年企业家这个群体做实事、谋福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进度的阶段性总结,同时也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良好的开端,青年企业家们对协会的成立更加迫切,对协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联系我们

  电话:0372-5101880

  微信:安阳市青联

  地址:安阳市邮政大厦1805室

  邮箱:aysqnlhh@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