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子风采|南阳师范学院张晓艺等163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2020-08-05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教学〔2020〕286号)中获悉,我校张晓艺等163名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坚守课内培养和课外培养两个主阵地,一方面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学生的学习力得到大大提升,另一方面大力实施卧龙学子导航工程和学生人生、学业、创新创业三导师制,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显著增强。同时始终把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成效的抓手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契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依据评选条件,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从德智体美劳多个方面考量学生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扬民主、层层推荐,报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后,我校163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受到表彰。
  省教育厅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把握社会脉搏,紧跟时代浪潮,与祖国同进步,在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30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