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中!
2020-08-11 2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8日上午,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于5日下午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书中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汇报了招生宣传及招录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解读了今年招生工作新变化,并对招生录取工作各部门分工作出安排。

  宋书中就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机制、四不准的工作要求,即录取工作实行集体表决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不准违纪、不准违规、不能失误、不准承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孔留安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招生工作纪律,不违法、不违纪、不违规,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碰高压线,高质量完成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工作布局的前瞻性;三要把好人才培养第一道关,将更多的优秀人才录进学校,提高生源质量,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四要提前筹备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组织宣传和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和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截止8月9日,学校顺利完成了体育本科提前批在河南省80人、江苏省10人的既定招生计划。本科提前批(免费医学定向生)、专升本批及国家专项本科批的招录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原文链接: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