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河南科技大学师生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0-12-09 14: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时代 · 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落下帷幕。河南科技大学满额推荐参赛的三个项目分别荣获本科赛道创意组一等奖、本科赛道实践组一等奖、本科赛道创意组三等奖,周延军、任广跃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敢闯新时代,绘创中国梦”为主题,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评、省教育厅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现场路演等环节,河南科技大学参赛项目从全省入围现场决赛的4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康军伟的《支铸科技—中国超导热铜辊套开拓者》荣获本科赛道创意组一等奖,法学院曹君娴的《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本科赛道实践组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田凯文的《智承科技:中国机器人高精智能薄壁轴承突围者》荣获本科赛道创意组三等奖,获奖项目将获得省教育厅的资金扶持。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