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5 08: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3日至24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在象湖校区成功组织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考试结果及录取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精心组织下,考试组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等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党委书记李书峰检查考试工作

院长文广轩看望候考学生

  本次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共有1000余人报考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按照既定章程,高中考生按省招办提供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择优录取;中专对口及社会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力测试,测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

  本次考试学校完全是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组织的。考试结果及录取信息将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的相关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