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新啦!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首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2020-10-14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2日-13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首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两个校区共迎来首批报到学生4522人。

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在象湖校区和豫英路校区同时进行。为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新生班级班主任提前半个多月逐一联系录取新生,建立班级微信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排查新生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活动轨迹,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和入学报到注意事项一一告知学生,为学生顺利报到打下了坚实基础。

检疫测温

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新生报到期间,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网络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豫英路校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精心准备,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让新生方便、快捷报到。

  学校在体育中心地铁站设置新生接待站,安排车辆接送新生及家长;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组织大批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指引报到地点;各二级学院接待处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耐心解答各种问题。

党委书记李书峰检查迎新工作

校长文广轩走访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也亲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并慰问参与新生报到的工作人员。

  尤其是今年的迎新工作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可以在入校之前就可以通过迎新系统进行线上信息采集、入学教育学习测试和缴纳学费,为学生提高了便利,也提高了报到工作效率。此外,全校教职工都可以通过“i旅院”手机客户端和校内各处显示大屏查看学校新生报到情况,分享新生报到信息,感受迎接新成员的喜悦。

(来源: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