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斩获一金一银!
2020-12-10 19: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张明明(上中)、朱洁薇(下中)分别荣获金奖和银奖并上台领奖

  12月4日,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河南农业大学两名参赛选手张明明、朱洁薇以精彩表现分别斩获此次大赛金奖和银奖,河南农业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有效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于10月初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来自河南省33所高校的50名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经过高校院级初赛、校级决赛、河南省郑州分赛区复赛、总决赛的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张明明、农学院2017级农学专业朱洁薇在各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风采展示和表现斩获总决赛的金奖和银奖。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坤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对于推动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和普及,积极引导大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转变择业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先后通过建立以赛促学机制、聘请名师开展多轮专题指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水平。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通讯员 李艳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