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青联“青听中原”论坛在中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2021-05-25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青联主办,中原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青联暨省直青年大讲堂”“青听中原”论坛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在中原科技学院路演厅成功举办。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宋跃锋,中原科技学院副校长李淮嵩出席活动,省青联经济界别秘书长王中伟主持活动。


河南省价格中心王中伟主持论坛

中原科技学院副校长李淮嵩致欢迎辞

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宋跃锋宣布论坛开始

河南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新民授课

  中原科技学院副校长李淮嵩对团省委、省青联、省直青联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中原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沿革、办学特色、社会评价、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李淮嵩表示,希望通过论坛活动的承办,激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深入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宋跃锋宣布“青听中原”论坛正式启动,勉励各位青联委员同志要发挥好论坛的作用,增进交流与成长,共同助力服务河南发展。“青听中原”论坛邀请了河南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新民作为嘉宾,以《当前我省经济运行的特点及问题》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此次活动吸引了团省委、省青联委员、省直青联、学校教师的积极参与。

  中原科技学院积极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先后与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多期游学班,并与华润电力集团合作,承担新入职职工的培训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的优势领域向社会服务领域,发挥知识的即时应用价值,为地方社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支撑。

(来源:中原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2-10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