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理工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28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6日,河南理工大学与洛阳理工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理工学院办公楼举行。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两校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两校负责人表示,将在在共建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创建更密切、更深层次、更可持续的合作关系,提升两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党委副书记石培哲,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张锐,党委副书记葛玻,副校长王晓峰、黄志全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陈岩主持。



  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成绩显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两校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两校将建立健全工作联系沟通机制,创建更密切、更深层次、更可持续的合作关系,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两校在发展进程中有很多共同点,两校的专业、学科有诸多相近之处,希望两校坚持行业特色,在共建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升两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为河南的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和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玻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源:洛阳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