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6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名单揭晓,商丘师范学院9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一二三等奖,其中1项晋级国家级比赛;3位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学校获河南省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并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全校共有795个项目通过网络报名参赛。经过学院选拔、校级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校内专家评委认真指导、筛选和打磨,参赛学生团队、指导老师积极备战,择优选拔省赛参赛项目。最终遴选出17项推荐参加省级决赛。经过省赛激烈角逐,商丘师范学院获高教主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其中,由商丘师范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马艳彬、孙春志、李媛3位老师指导的《水域小管家——种基于NB-IoT技术的水质监测系统》晋级国家级比赛,以上3位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学校获河南省优秀组织奖。

  校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深造有潜力、发展有空间”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8-06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