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恭喜您成为商师人!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2021-08-09 13: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素履之往,其行天下,士如皓月,其心朗朗,素履之往,彼道坦坦,士如昭日,其姿阳阳!商丘师范学院录取通知书已经封装完毕!

  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工作,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封装完毕,包括河南省本科二批(河南省普通本科、预科、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非西藏生源定向)及17个外省市(区):安徽省普通类本科、广东省普通类本科、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类本科、河北省普通类本科、湖北省普通类及艺术类本科、湖南省艺术类本科、江西省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辽宁省普通类本科、内蒙古自治区普通类本科、山东省普通类本科、上海市普通类本科、重庆市普通类本科、福建省普通类本科、甘肃省普通类本科、陕西省普通类本科、山西省普通类本科和四川省普通类本科。

  8月6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封装完毕。本批通知书共计3965份,包括河南省本科二批3325份(河南省普通类本科3202份、预科20份、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100份、非西藏生源定向3份)和17个外省市(区)本科批次640份:安徽省普通类本科64份、广东省普通类本科20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类本科17份、河北省普通类本科90份、湖北省普通类及艺术类本科35份、湖南省艺术类本科15份、江西省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45份、辽宁省普通类本科20份、内蒙古自治区普通类本科26份、山东省普通类本科87份、上海市普通类本科10份、重庆市普通类本科15份、福建省普通类本科45份、甘肃省普通类本科16份、陕西省普通类本科20份、山西省普通类本科95份和四川省普通类本科20份。在进行简单的工作布置后,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填装工作。


  8月6日,郭文佳副校长来到封装现场,在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姜慧霖主任的陪同下检查了通知书封装流程。郭文佳副校长还与封装录取通知书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对学校录取通知书封装工作的规范有序给予肯定,表示大家辛勤的劳动和规范性的操作,一定能让每一份录取通知书准确、快速地送达每一位新生的手中,让每一个新生安心、放心、开心。


  可通过关注中国邮政微信公众号或者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用准考证号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

  邮件中包含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录取通知书,商丘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少数民族预科、联合办学与普通类有区别),中国农业银行卡(银行卡使用说明),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新生须认真阅读相关资料并根据要求做好报到入学准备。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8-06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