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喜获4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4-20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获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喜获4项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新时代健康中国背景下普通高校公共体育“多元协同育人”体系创新与践行》荣获特等奖;《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省域高等教育质量提升趋势研究》、《民办高校应用型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民办工科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路径研究》获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成效的精炼总结和高度凝练,也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近年来,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新模式,开展系列改革举措,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有效地推进了教学改革工作,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获奖的成果,是校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也是对校教师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助推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通讯员:毛华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