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主动出击!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赴企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2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0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率队到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

  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校友、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波主持活动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史、产品情况、改革创新以及未来规划。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友军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莹致辞,对王洪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担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占近25%,研发人员占30%,为企业的建设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公司将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努力让更多的河科大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对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创建、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河科大教学科研紧密相连、高度契合、优势互补,在长期的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过程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洛阳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走访期间,王洪彬一行亲切慰问了在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就职的优秀校友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风电产品生产基地。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文/韩信传 图/骆保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