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中原科技学院学子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02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中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作品经过省赛、国赛多轮评审,最终在全国赛区评审中荣获国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河南赛区评选中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产品设计教研室苏赞老师、何佳奇老师荣获国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原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大学的13万余件作品参赛,其中河南赛区作品6558件。

  此次参赛获奖体现了中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也体现了中原科技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报国利民”使命,在向着建设“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路上不断迈进。未来,中原科技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原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