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暖河工 职引未来”——河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3月25日火热来袭!
2023-03-21 11: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切实推进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河南工程学决定于2023年3月25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参加!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单位请登录河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aue.edu.cn/)

  相关支持

  (一)大会向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含1张桌子、2把椅子),展眉(单位名称)由大会统一制作。

  (二)学校免费提供午餐。

  (三)校内有南苑宾馆,需要住宿的用人单位可提前联系预订。

  详情请致电0371-62509666。

  宾馆地址: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校区南门内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郅老师

  电话:0371-62508998  13633853108

  邮箱:hauejyb@126.com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3-1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