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铮铮誓言,砥砺奋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18 22: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5月18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易明楼一楼校史馆隆重举行新发展331名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张运海领誓,副校长谢法纲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在雄浑庄严的旋律中,大家列队肃立。随后,在领誓人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同志的带领下,331名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预备党员们的决心和担当,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和无悔。

  校方表示,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希望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今天立下的铮铮誓言,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希望新党员加强学习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主动、全面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希望新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朱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