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参赛队夺得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一等奖
2021-09-07 1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1年9月3月至5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大数据学院参赛队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顾开宸、范靖州、马鹏博3名参赛成员代表学校,历经近4个月备战,在校企老师共同指导下,从全国31个省市、1000余所高校、5500余支赛队、近两万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

  “中国软件杯”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自2012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一直被喻为软件产业发展“风向标”,具有主办规格高、影响范围广、比赛难度大等特点。

  本次获奖既是大数据学院与苏州国云落实学校线场模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也是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的一大进步。大数据学院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贡献一份力量。


教育部关于共同主办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的函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共同主办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的函


第十届“中国软件杯”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名单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通讯员:李胜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