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29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事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进奋进力量。一要学深悟透。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注重结合,融会贯通;要丰富形式载体,通过邀请专家讲座、组织专题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和主题班会、团课等形式,提高学习成效,实现师生全覆盖。二要学以致用。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仅要学习领会好,更要坚决维护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成效,紧紧围绕我省水利、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前沿阵地,进一步振奋工作精神,激发工作动力,促使学校新校区建设、“双高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提高、思政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推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争取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样板党支部创建等方面凸显特色,做出成绩。三要认真组织。要在营造氛围上着力,采取有效措施,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统筹好学习和工作,抓好结合,严肃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指导监督分管单位和所属部门开展好有关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