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联动促就业!新乡医学院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9 19: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6日上午,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来到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驼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在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文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介绍,详细了解华兰生物目前在各研发领域的最新进展。来到驼人集团,任文杰在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集团园区的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和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

  在两所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展开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广泛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任文杰对华兰生物和驼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向两家企业给予新乡医学院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内生动力,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推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行动,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更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校企双方要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持续加深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更加务实全面、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汇聚更强大的人才动能。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把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当作民生实事抓紧抓实抓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邀请用人单位通过开展线上对接交流、网络双选、直播带岗、云宣讲等多种形式,努力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 通讯员:丁芸 杨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4-0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