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红色影视剧作品配音大赛
2022-05-19 2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7日晚,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影视剧作品配音大赛在会议中心举办,团委副书记王杰参加活动,与同学们共同感悟红色经典、学习党的奋斗历程。

  大赛于四月中旬启动,由团委融媒体中心联合播音主持爱好者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共同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现场创作和演绎,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追求真理、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不畏牺牲、与民同心、冲锋在前的政治本色。

  每一部红色经典影视剧作品都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从抗日战争时期的《建军大业》、《铁道游击队》,到近年来热播的《伪装者》、《我和我的祖国》、《觉醒年代》,一部部红色经典影视剧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活动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话语体系开展学习教育,使学生在参与中沉浸式体验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革命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奋勇争先、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