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协同育人强合作!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28 2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5月24日下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信艺系主任孟光胜、副主任蒋永丛、动漫教研室教师代表,对洛阳旭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尚潘科、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尚潘科介绍了洛阳旭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及就业情况,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等积极建言献策。冯慰冬对公司对学校就业、人才培养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介绍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应届毕业生情况。详细了解校企合作过程推行的“工作室制度”,希望双方认真总结,形成可推广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其他专业校企合作提供参考。

  洛阳旭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先进的动漫影视制作和加工制作服务商,主要业务有动漫创意产品设计,动画软件开发,动漫影视剧、动漫电影、影视广告、设计制作。目前公司吸收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9级动漫专业17人就业,2020级动漫专业30人即将进入公司实习。

  2022年5月25日上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园林系与河南省莱恩坪安园林植保有限公司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线上交流。

  座谈会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介绍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概况以及园艺技术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在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校企人员互派、专业课程共建、资源共享、产品研发、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合力促就业、共同谋发展。

  邢银山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赞扬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多名毕业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对公司目前所能容纳实习生的岗位、人数、工作环境、发展前景、人才素质能力要求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通讯员:王朝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