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2013年高招专项计划专科批计划招生100人
2013-08-08 07:49:00

  8月6日上午8时,河南高招专项计划专科批开始投档录取。今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院校参加本批录取,计划招生100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32人,理科计划招生68人。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专项计划实行动态管理,纳入高校年度招生规模。今年高招继续实施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即在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中专门安排适量招生计划,并引导和鼓励学生毕业后回到贫困地区就业创业和服务。与去年相比,专项计划专科批次今年扩大了招生录取范围。

  8月6日上午8点,省招生办开始投放考生第一志愿档案,共投出档案97份,其中,文科29份,理科68份。文科第一志愿批量投档最低分分别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326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34分;理科第一志愿批量投档最低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343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329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13分。经过二志愿运行,共录取考生100人,招生计划全部完成,本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温馨提醒

  报考专项计划,得符合这些条件!

  专项招生计划以农林、水利、地矿、机械、师范、医学以及其他适农涉农等贫困地区急需专业为主,定向招收贫困地区考生。报考专项计划的考生,需具有贫困地区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符合当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专项计划实行单报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定分数线,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政策,专项生入学报到时不迁转户口,户籍暂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就业报到后可按有关规定迁入工作所在地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