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学院王一硕出席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发布仪式
2015-03-05 11:43:00

  2月14日下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文明河南——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河南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仪式。

  我校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应邀参加发布仪式,并为孝老爱亲类“河南好人”颁奖。据介绍,2014年是全面推进文明河南建设的第一年,为集中展示“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成果,经全省各级文明办核实推荐,评选委员会投票评选和媒体公示,最终评选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五大类100人入选“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这些好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阶层,具有较强的代表性。颁奖结束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等领导走上舞台亲切接见了王一硕等颁奖嘉宾和“河南好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撰文、摄影:蔡信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亲切接见王一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与王一硕(右二)等颁奖嘉宾和“河南好人”合影

王一硕(右一)为孝老爱亲类“河南好人”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