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迎新:1900多名2019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2019-09-03 22:28:00

  8月31日,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往届在校生和专升本新生报到的日子。是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一大早学校校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就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校大门和校园主干道悬挂着空飘气球、欢迎标语、横幅,摆放着各学院的宣传展板,设立了接待新生、家长和解答疑问的总咨询服务台。在朝阳的照耀下,鲜红的条幅格外耀眼夺目。大道两旁彩旗列列,迎风招展,升达校园里到处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让人顿生爱意。除此之外,道路旁还树立着显目的学校示意图和路标指示牌,彰显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独具匠心。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新生迎接工作,他们早在几天前就准备好了。

  

  

  

  

  在行政大楼前面的广场上,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一大早就安排好了工作人员在此接待。教务处注册科科长曲晓虹介绍,今天报到的除往届在校生外主要是2019级专升本新生,1900多名新生涉及到学校多个学院。在新生报到处,前来管理学院报到的新生卫玉娟说,她之前在郑州市一所学校读的大专,这次之所以选择升达,是她之前在网上了解过升达,认为升达是一所不错的大学。张金金说,她选择升达是因为她的一个同学在此上学,她了解到这里的校风好、学习氛围好。前来建工学院报到的李峥父母说,选择升达是他们的意愿。因为李峥的一个堂姐就是在这上的本科,去年又考上研究生了,所以让儿子报了升达。

  

  

  

  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以及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早早的就来到新生接待处迎候新生。他们还深入到各学生宿舍区报到点、宿舍楼、食堂和校园各处,查看宣传栏、体验报到流程、询问宿舍安排和学生体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对继续完善智慧化迎新工作交流了意见,并指示随行人员,工作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提供简便、快捷、温馨的优质服务。他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对每个学生的责任和祝托,希望每一学生能在这里绽放出他们最美丽的青春。

  

  每一个新生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升达。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梦想成真。

(来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陈军/文 苏迪 郭玉格/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