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2-13 20:28:00

1交流会现场.JPG

6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加快应用型本科建设步伐,12月9日-10日,南阳师范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一楼东会议室举行。校长卢志文,副校长曹天杰、孟静雅、周旗、孔国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孔国庆主持。

2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jpg

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

  本次会议分两天举行,与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本单位应用型本科建设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畅谈今后的工作计划和构想,并对工作中的困惑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应用型本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3校长卢志文讲话.JPG

校长卢志文讲话

  会上,校长卢志文讲话。他首先对各二级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卢志文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举一反三大力推进,鼓励、引导和支持基层探索创新,共同促进南阳师范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全校在今后的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强力推进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真抓实干强化转型发展内涵建设,强化保障进一步夯实硬件建设基础,提升载体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化融合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4副校长周旗就专业建设做出安排部署.JPG

副校长周旗就专业建设做出安排部署

  副校长周旗就专业建设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强化实践技能培养,加强劳动观念和劳动技能教育,做实做细专业认证工作,做好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5副校长孔国庆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JPG

副校长孔国庆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

  副校长孔国庆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各部门围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提高认识聚好焦、深化研究破好题、凝心聚力铺好路,高标准、严要求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惠弋/文 学生记者 甘敏 彭淅玮/图 编审 时树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