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豪横!南阳理工学院“学霸宿舍”6人全部考研成功
2020-07-14 23: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南阳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考研学子喜讯频传,其中一男生寝室6名同学全部收到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在青年公寓B205宿舍里,住着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6位男生,在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以优异成绩全部被录取。他们的考取学校分别是:马凤阳,复旦大学;王玉杰,四川大学;梁瑞,中国海洋大学;张志鹏,华南师范大学;梁爱杰,暨南大学;陈林,深圳大学。

  谈起考研,6位男生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但是他们的目标都一致。梁瑞说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对本专业产生浓厚的兴趣,想要更加深入的学习与研究。考研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在这场旅行中,有艰辛,有磨练,更有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马凤阳和张志鹏等6名同学每天早上6:30准时起床去教室学习,晚上十点多回寝室,在备考过程中难免会有厌倦、烦躁、焦虑,但他们相互鼓励,继续努力奋斗。

  成功考取研究生,这不仅是他们互相鼓励、共同拼搏、努力学习的回报,也是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工作,设立考研自习室,成立考研同盟社,邀请考研机构免费为同学们进行培训,从大一开始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广大学生提前树立考研意识,帮助学生找准奋斗目标。学校通过新生入学教育、职业规划、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等方式,加强对学生考研的教育与指导,如今在学校形成了浓郁的考研氛围。

(来源:南阳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