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1-10-08 18: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7日,河南工学院2020级本专科学生顺利返校,拉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序幕。按照计划安排,10月7—10日,所有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将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分批次、分年级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保障有序开学,校领导赵学通、陈丙义、刘莉莉、戚新波、樊羁光等深入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校领导来到学校南北大门口详细了解学生入校程序,从健康码核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等,逐个环节检查询问进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按规定细致认真热情地开展工作,保证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校领导在学生宿舍、食堂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同学们在家线上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服从大局、居家战疫笃学、积极投身暑期防汛战疫等行动表示赞扬,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战疫精神,严格遵守常态化防控阶段各项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范,以积极心态面对新学期学习生活。

  校领导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强调,此次在校生与新生集中返校,人数多、任务重、难度大,标准高,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上级和学校返校复学的有关要求和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让学生返校报到安全顺利,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6-24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