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赴淅川县开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活动
2022-05-13 2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南阳师范学院与淅川县教体局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南阳师范学院青马学研社和邹庄小学学生共同诗朗诵

  5月12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带队赴淅川县九重镇开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活动。淅川县县长王兴勇等陪同。

  王兴勇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

  卢志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契机,为九重镇小学邹庄分校和马克思学院学生进行现场授课。他鼓励大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大志,要身体力行、锤炼思想道德品质,做新时代青少年行大德、担大任的生动榜样,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通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振兴家乡,报效祖国,为人类社会发展做贡献。

  课后,南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社和九重镇小学邹庄分校学生共同朗诵《强国有我》,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座的学生们深受鼓舞,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谢冰松代表南阳师范学院与淅川县教体局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市教育局、淅川县教体局在九重镇小学邹庄分校召开推进座谈会,为进一步推进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建设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南水北调移民的亲切关怀,目睹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以来南水北调水源地发生的新变化,充分认识到发挥思政课协同育人形成合力的重要性,为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在移民新村落地生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黄松鹤 吴艳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